党建工作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会上,肖少北院长组织传达了学校6月20日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之后,党委书记李关跃带领与会人员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十大要点,省委刘赐贵书记讲话的六大要点。
    参加会议的教职工认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人民教师这一职业的内在要求,建设美好新海南也和每位教职工密切相关。省委书记刘赐贵2015年视察我校时指出的:我们学校的发展,一定程度上,也关系到海南的未来,这是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也是我们工作的巨大动力。作为教师,作为教育工作者,尤其是作为研究教育问题和培养师范生的从业者,我们不仅要积极支持和参与省委、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科学研究,把各级领导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和具体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争取多出一些相关成果,多立一些研究项目。
    会议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学院大研讨、大行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