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10:47:15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9月26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文心教授、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和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陈文心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讲话内容包括实习的目的、意义、安全、思想重视,她要求全体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努力在实习过程努力把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切实提升就业能力,同时要注重维护学校、学院、个人的形象。
    随后,实习生代表对此次教育实习做出畅想并承诺:一、摆正实习心态,正确认识自我;二、遵守实习纪律,做好最佳示范;三、认真对待教学,虚心听取意见。
    通过此次动员会,实习生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之后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