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06 09:27:35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2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论坛,本次论坛以“以梦为马,不负韵华”为主题,学院30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论坛。
    晚上七点半,一段如同水墨画的青花瓷歌舞表演为论坛拉开帷幕。论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关键词为“了解”。主持人为新生展示学校官方的宣传片和介绍学校部分重要教学楼,让我们更加了解海师的整体环境和校园风貌。期间穿插的《人生》情景剧让我们感受到时光飞逝。第二部分关键词为“保持目标”。由我院特殊教育教师齐培育老师给我具体讲解大学必备证书、辅助证书等。之后开展的小游戏进一步调动起场上的氛围。最后一个部分的关键词是“成长挫折”。我院朱琪、汪柳学姐为新生讲解和现场回答其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和困扰。最后,团委学生部全体人员齐诵《以梦为马》为此次论坛完美落幕。
    通过这次论坛的开展,我们更加全面认识了解海师,对自己全新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与部署。愿我们能够与信仰同在,不忘初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绚丽多彩。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