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对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7-12-13 10:09:52    点击率:次   来源:

    为增强研究生校园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12月5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田家炳二楼202召开了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负责研究生工作的郭亚平老师主持。
    会上,郭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诸如防盗、防骗、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等几个方面的问题。通过通报近期发生的受骗案例,郭老师向大家重点讲述了校园贷、网络诈骗等频发案件的特征,希望各位研究生一定要提高警惕。同时,她还向各位研究生简单介绍了窃贼偷盗的惯用伎俩,希望大家注意宿舍防盗,时刻保持警惕。
    安全教育是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学院校园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及财产安全。

教育与心理学院对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