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与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9月19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研究生教师正式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
    会上,肖少北院长对2017级新生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做了院情、导师介绍,接着各位导师也做了包括科研历程和研究方向在内的自我介绍,之后2017级新生代表教育管理专业王海涛同学发言,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学习的期待和计划,导师代表赵秀文副教授以读书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多思考多写作,学院研究生会主席2016级教育学原理专业陈茜伊代表老生发言,根据自身经验,真诚的向新生分享着研究生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为新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一些借鉴和指导。最后,每位新生对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经历、研究兴趣及未来的期望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导师们展开了深入交流。

教育与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