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与心理学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12月5日,教育与心理学院在田家炳研究生教室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郭亚平老师汇报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别从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各专业就业率排名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在全员参与支持就业的形势下,2017年学院初次就业率较去年增长4.96%,其中就业质量比上年提升10.58%,但在考研录取方面的情况仍然存在基数小、录取率低等问题。其后谈到2018届毕业生工作已经开始,但目前仍存在很多困难,诸如毕业生就业意识不强,考研录取率仍有待提高等。针对2018届毕业生工作,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讨论,确定从考研、实习、论文等一系列的就业指导体系。
    学院领导指出就业工作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体教职工应重视就业工作,发挥群力帮助毕业生就业,同时加强对低年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形成全院就业工作的良序发展。

教育与心理学学院召开2017年就业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