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本科生两个党支部62名党员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一一参观了改革开放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馆和社会民生馆等展馆。展馆中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视频实物结合的展示方式,给观展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交流热烈。党员李雅欣同志感慨道:“30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从匮乏到丰富,海南的改革发展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海南的每一步成长都证明了党的政策的正确性。”
    大家表示,3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大力支持下,海南经济特区坚持锐意创新,勇于突破传统经济束缚,不仅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历史进程谱写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也为全国在体制改革中发挥了“实验田”作用。如今,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重大政策方针的出台,让我们更有理由对海南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地打好基础,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