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聂永成

聂永成

    聂永成,男,1978年5月出生,湖北安陆人,教育学博士、副教授。
主要教育背景:
    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获教育学博士学位;
    2005年9月至2008年7月就读于云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1997年9月至2001年7月就读于长江大学(原荆州师范学院)文学院,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主要工作经历:
    2017年1月至今任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任教;
    2008年7月至2016年12月在海南政法学院任教;
    2001年7月至2004年7月在云南昆明重工中学任教。
主要研究领域:高等教育学、教育管理、高等职业教育。
代表性学术成果:在《高等教育研究》、《教育发展研究研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两篇论文被人民大学书报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2部、参著著作与教材3部。
承担课题:主持完成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青年项目“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与预警机制研究”和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高职教育专业设置管理与调控机制研究”、“利益相关者参与逻辑下的高职院校教学质量管理研究”;在研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新建本科院校构建创业型基层学术组织的路径研究”。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在研省部级课题2项。
主讲课程: 研究生《教育热点问题专题》、《现代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本科生《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管理学》、《班级管理》等课程。
联系方式: 278758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