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学院团委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15 09:02:31    点击率:次   来源:

    5月12日晚,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文学楼403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奏青春和旋,谱党团华章”的党团知识竞赛。
    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共有九支队伍,竞赛采用四轮淘汰制。第一轮是才艺及本队口号展示;第二轮回答问题,题型为填空题,由正确答题的数量决定哪六支队伍晋级;第三轮还是回答问题,题型为选择题,参赛选手需边拍球边答题,同样以正确答题的数量决定晋级的四支队伍;而第四轮是抢答环节,由参赛队伍任意选择视频观看后自行抢答。在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游戏环节与歌曲演唱环节以带动氛围,让选手与观众的热情始终保持在最高点。最终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伍分别为:2017教育(3)班求生者队,2016应心班最强酱油队,2017教育(1)班给力队。竞赛还设有最佳风采奖,该奖项由2016学前(2)班四海一湖队获得。
    在颁奖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后,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便到此结束了。本次知识竞赛采用抽签制决定比赛顺序,充分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四轮淘汰赛制极富特色,在题目的选取上也非常贴合主题。在增强了党团组织的活力的同时,也让参与者对各项党团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