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08:33:44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李朔琪

    11月8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育之名,昭教以心”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部分老师,学生干部和2018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热烈欢快的开场舞,晚会正式开始。光与影的结合让人热血沸腾,乐与声的融合让人沉溺其中。古典舞蹈《玉生烟》与现代拉丁舞的碰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电视剧新编《延禧攻略》在逗人发笑的同时又给人以警醒,相声《说学逗唱》巧妙地融入了大学的新生活,《月上青春》中英双语的朗诵让人沉醉其中,辅导员符豪老师的钢琴伴唱《心动》将现场的气氛推入了一个新高潮。晚会现场设置小游戏和抽奖活动大大增强了现场观众的参与度,微信上墙的形式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合唱团的优美歌声中,全体演员上台谢幕,晚会正式结束。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