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1-26 08:05:47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施迨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融洽和谐的宿舍氛围。11月24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创意空间·绿色生活”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邹庆平学长和桂林洋校区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长受邀担任本次文化节的评委。学院辅导员符豪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本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级同学共200多人参加了文化节。
    伴着青春激扬的旋律,开场舞《forever youny》拉开了文化节的序幕。之后,6509宿舍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儿童剧《林中小屋》,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接着,6301宿舍成员用情景剧《蓝天白云》唤起我们对蓝天的想念,传达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随后,10328宿舍成员的歌曲《一起老去》使在场观众体会到了同学们之间纯真深厚的友情。最终,10328宿舍获得了本次文化节的一等奖。在嘉宾表演环节,绿色海南环境保护协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大合唱《大地之歌》。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绿色生活为主题,我院同学在本次文化节中充分发挥创意、互帮互助。愿教心院的宿舍氛围更加温馨和谐,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