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诚信感恩·自强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10 14:31:40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 张雨萌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并激励大家诚信处事,自立自强,12月8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文学楼308教室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演讲比赛,比赛主题为“诚信感恩·自强担当”。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校演讲与口才协会部分学生干部,我院部分本科生近100人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嘉宾以及比赛规则。之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诚信在我心”这一主题展开声情并茂的演讲,每位选手都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发人深思的话语,诠释了自己对诚信、感恩、自强、担当的理解和感悟。其中,有些选手在演讲中还播放了自己精心选择的背景音乐。比赛过程中,主办人员还安排了几个活泼有趣的小游戏和歌唱表演,让现场一直保持热烈的气氛。
    最终,2018级教育类5班陈靖宇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8级教育类1班周今骄同学、2018级教育类2班武韬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学前(3+2)蔡飘同学、16级学前2班袁欢同学、2018级教育类5班王静雯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诚信感恩·自强担当”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