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17 07:45:06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黄诗琳

    12月13日,教育与心理学院团委主办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在文学楼40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学习形式包括集中理论学习、召开主题班会和组织知识测试,参训人员包括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和各班团支书。
    13日开班仪式之后,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符豪老师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结束后,培训班组织了一次摸底考试。12月15日至27日,我院将围绕学习贯彻共青团思想、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次主题班会。12月27日,培训班将举行结业考试。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事关党和国家的未来。我院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使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共青团组织,激励同学们在各自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表率作用,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理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