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19 08:35:59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李朔琪   

    12月16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沉鱼出听,教院巡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曾宪云报告厅热烈开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教育与心理学院辅导员符豪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李杰老师、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15强任剑学长、全民K歌华南赛区前三强陈志斌学长以及我校音乐协会会长邵鑫学长。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院主席团及书记团,校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各兄弟学院的主席团及全体女生部部长。四百余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比赛。
    由十位参赛歌手共同演唱的歌曲串烧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刻都是小永远,每一张照片浪漫”唱出的是爱情的甜蜜;“我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轻灵舒缓的嗓音让人身临其境;再回首,一曲《被驯服的象》拉着观众走出迷雾,《同手同脚》唤起了我们对过往岁月的无尽怀念,而我们对梦的追逐,即使《逆光》,也依然勇往直前。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方瑞熙、吴美瑶、陈诗敏、王琳琪、龙思佳五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参赛者高超的唱功及舞台表现力让现场尖叫连连。最终,方瑞熙同学荣获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一等奖,龙思佳同学荣获二等奖,吴美瑶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嘉宾符豪老师和李杰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故乡的云》,在优美的歌声中,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极大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和风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