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1月5日下午,我院在化工楼101教室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陈文心副院长,各专业实习带队老师、任课老师,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卢秀玲老师主持。
    会上,三个专业的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分别汇报了本专业学生实习的总体情况,对实习生的表现也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之后,各个专业的实习生代表先后发言,重点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最后,陈文心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陈院长用三个关键词概括了我院本次的实习工作:第一个是祝贺,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第二个是满意,满意老师和学生们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工作;第三个是期待,期待学生们能够对实习进行深刻反思,总结经验,为以后工作打好基础,弥补不足。
    总结大会结束后,各个专业又分别组织本学生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学生对我院在教学和各项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学生积极表达意见,任课教师认真听取,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我院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我院召开2014级学生毕业实习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