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第五届院运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自觉性,强化锻炼和健康习惯的养成,同时,为选拔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10月21日上午,我院第五届院运会在桂林洋校区运动场举办。
    本届院运会,我院学生参与度极高,超过300人报名参加比赛,加上比赛组织人员和后勤人员,学院半数以上的学生参与了运动会。院运会包括短跑、中长跑、铅球、标枪、铁饼、跳远、三级跳等多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艳阳下,工作人员奔忙在绿茵之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院运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院运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体育生活,释放了我院学子拼搏努力、顽强不息的运动激情,也增强了各个班级、学团组织的凝聚力。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第五届院运会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第五届院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