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宣传部:黄诗琳

    4月5日早晨,在学校团委组织下,教育与心理学院和文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前往金牛岭公园内的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缅怀先烈活动,我院2017级、2018级四十余名学生在团委书记符豪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整,全体师生统一佩戴团徽,整齐肃立在纪念碑前。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清明缅怀先烈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哀思之情和对革命先烈崇高精神的敬意。之后,在刻着“解放海南的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郑重地举行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政治信仰。最后,师生们向先烈英魂献花。
    硝烟虽已散尽,但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本次活动旨在勉励同学们牢记革命先烈壮举,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清明缅怀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