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学前教育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08:57: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体系,优化课程结构,培育适应当前社会发展需要的幼儿教师,做好专业课教学与幼儿园实践的有效结合,5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主任郭敏老师主持,学前教育系教师曾强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毕业生代表、各班班委、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敏详细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方面,结合毕业班实习经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改革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之后,与会人员就幼儿园实习制度的完善,课程教学多开展实操与实践,学前专业课程设置的合理性,课程中多进行小论文写作练习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郭敏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与回应。
    本次座谈会对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学前教育2019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出台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