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科学发展,明辨未来”科技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03-25 09:29:16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张雨萌

   3月22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2018-2019学年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科学发展,明辨未来”辩论赛在公共楼508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辩论赛评委由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学生干部担任,近百名学生观众也来到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比赛开始,正反方辩手意气风发,自信满满,理性陈述己方观点并给出具有说服力的理由。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言辞犀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伴着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走向高潮。在之后的自由辩论环节,选手们继续妙语连珠,慷慨激昂,列举生活中的事例来辅佐己方观点,选手们的思维缜密和机智应变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正反方四辩各自总结陈词,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教育类(1)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一等奖,2017级学前(2)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2018级教育学类(3)班代表队和2018级教育类(2)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通过此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合作的快乐,展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同学间的友谊也因比赛中的团结协作进一步升华。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科学发展,明辨未来”科技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