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01 09:51:20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王昊钰

    3月29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文学楼403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邀请团委学生会主席蔡燕凡五位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近百名同学作为观众也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
    现场人员齐唱团歌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第一个环节由各参赛团队做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展示,各位选手通过歌曲、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现本团队风采。第二个环节为答题比赛,答题分快问快答,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选手们运用掌握的党团知识进行作答,在紧张精彩的比赛过程中,各对参赛选手沉着应答,表现优异,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体现出各队的团队互助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接近尾声。最终,2017级教育学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一等奖,2017级应用心理学班和2018级教育学类(4)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2017级学前教育(2)班、2017级特殊教育和2018级教育学类(5)班获得了三等奖,其余的班级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