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OM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4-08 07:47:52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 张雨萌
 

    3月31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OM知识竞赛在文学楼408教室举办。共有十五个团队参加比赛,近百位学生观众到场观看。比赛评委由教育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蔡燕凡等五位同学担任。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天文、地理等多方面的内容,既是对选手们综合素质的考查,在一定程度也是一次科学文化知识的普及活动。比赛分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各个队伍轮番答题,选手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一时难分高下。在第二轮抢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对答自如,将团队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有五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第三轮。决赛环节中,各个团队的选手更是拼知识,讲合作,求稳赢,敏锐的反应速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在各轮比赛间隙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最终,2018级教育类(4)班赢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2018级民族预科班、2018级教育类(5)班、2018级教育类(2)班、2018级学前3+2班也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到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OM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