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08 07:50:46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黄诗琳

    4月2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文学楼402教室举办主题为“青春国学荟”的诗词朗诵比赛,共有十三支团队参加本次比赛,学校四月天朗诵协会会长赵晶晶、付玉康两位同学和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商雨桐等五位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每支团队都结合主题,在朗诵内容、朗诵技巧、朗诵队形和服装等多个方面精心设计,不断完善,全力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充分表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弘扬了五四精神。每支团队朗诵结束后,评委都对其做了专业性的点评,使选手受益匪浅。在比赛始末,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而放映了两个短视频,使同学们回忆起百年前那场爱国主义运动。在比赛中场期间更有方瑞熙同学带来的歌曲《天耀中华》。最后,2016级学前教育(2)班荣获一等奖,2017级应用心理学班、18级学前教育3+2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青春国学荟”诗词朗诵比赛是一项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勇于承担历史责任,是五四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今天我们要进一步发扬这一光荣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诗词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