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暨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4 07:25:57    点击率:次   来源:

    4月20日下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在一号排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暨拔河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暨拔河比赛趣味性和互动性兼具,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
    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为跳绳接力、毛毛虫、同心协力、无敌风火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体力和智慧的双重角逐,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的双重考验。自运动会开始,参赛的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最终,2017级教育学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2017应心班代表队和2016应心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之后紧接着进行的是激烈的拔河比赛,当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教育类(5)班代表队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2017级教育学班代表队和2018级教育学类(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