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志愿服务文化节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07:36:00    点击率:次   来源:

宣传部:黄诗琳
 

    5月12日上午,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志愿服务文化节暨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大会主题为“志颂青春,愿歌飞扬”。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依次对本班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志愿服务活动的成果。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使同学们对各个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组织流程更加清楚了解。答辩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表演了舞台剧“以心换XIN”,并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
    汇报结束,经评委评审,2017级特殊教育学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 18级教育学类(5)班团支部、2018级教育学类(2)班团支部获二等奖;三等奖由2018级教育学类(3)班团支部、2017级教育学团支部及2017级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获三等奖。接着,主持人宣读了受表彰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参会嘉宾为优秀志愿者颁发金奖、银奖及铜奖。
大会旨在向全体同学分享志愿经历,起到榜样引领的作用。希望全院同学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砥砺笃行,积极进步,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砥砺笃行、继往开来,促进我院志愿者事业的进一步活跃和发展。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志愿服务文化节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