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学校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3月23日,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落幕,我院院申报的“心心点灯”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心心点灯”志愿服务项目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焕新乐园”合作开展。“焕新乐园”是由阿里巴巴公益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广的大型扶贫公益项目,项目致力于通过环境改善及结对陪伴,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体现精神面貌和生活追求的焕新乐园,实施从环境到心灵的关爱帮扶。
    “焕新乐园”海口项目实施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担了对海口市六户低保贫困家庭儿童的结对陪伴。根据双方实际情况,青协为每名需要帮扶的儿童安排了两名志愿者,定期进行一对一的陪伴帮扶。项目开展以来,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烦恼,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让这群少年的青春重新焕发光彩,再一次五彩斑斓。
    “心心点灯”项目这次获得金奖,是校团委对我院志愿服务的肯定和认可,对我院志愿活动的项目优化提质也是一次良好的契机。我院将坚持发挥专业优势、拓展服务项目、优化服务方案,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心和帮助,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我院一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学校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