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2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李关跃,行政主要负责人肖少北教授,心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和校友会理事会13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少北教授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校友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海南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心理学院成立的第一年,在这样的一个时间成立校友会尤其有意义。他表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共筑校友事业的新辉煌! 李关跃同志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可宝贵的财富,永远是母校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理事会要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强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师生也将会与广大校友一道,携手并肩、风雨同行,开创性地做好校友会工作,争取更多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心理学院办公室主任介绍了校友会筹建工作和理事会成员产生过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海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陈睿为会长,王小强为副会长,任命陈莹为秘书长。
      校友会的成立,为心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搭建了一个更大更宽广的组织和平台,它将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聚合校友资源和凝聚校友力量发挥重要的作用,也将为心理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动力。

心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与会人员合影

心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海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