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心理学院于2020年6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包括了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院长肖少北,各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专任老师。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郭亚平介绍自疫情开始至今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包括了截至目前的考研情况、已就业人数、已收集到的就业工作证明材料数量及大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心理研判等。随后,李关跃书记对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再一次的强调,要求所有学院老师务必将就业工作当做目前的头等大事和民生工程,利用我院就业形势中的有利因素推动各种不同类型的学生实现就业,对少部分就业困难或意向不明确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肖少北院长则从专业的角度出来,期望所有老师都能开拓视野,集思广益,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及社会渠道来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肖院长特别指出,就业工作的成效与我们每位教师的职业发展息息相关,更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影响。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尽心竭力为毕业生服务,争取在今年这个特殊环境下依旧能圆满完成就业工作。

心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