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邓稳根、刘宁两位老师获教育部华中师大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感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我院邓稳根、刘宁两位老师收到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感谢信。“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行动中,‘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每一位建设者、贡献者、参与者都用专业专注奉上‘愈心良药’、用满腔热忱书写大爱无疆、用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在历史画卷上留下了浓圣重彩的一笔!我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临难不避、逆行而上!感谢您为爱发声、不胜不休!感谢您专业专注、精诚服务!感谢您勇于创新、主动作为!……”
        邓稳根和刘宁老师自2020年2月20日加入“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成为一名轮值心理咨询师,开展线上心理援助志愿服务,目前志愿服务仍在进行中。
        据悉,“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影响力靠前的热线平台,共有来自1200多所高校及相关机构的4000余名轮值心理咨询师、200余名轮值督导师、10余名危机干预专家顶在一线,一周7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心理援助,第一期(截至5月24日)总计接听超过3万人次,对近500人成功进行危机干预,有效缓解人们焦虑、恐慌情绪,坚定了大家战疫必胜的信心决心,也提升了心理咨询行业整体从业水平。

邓稳根、刘宁两位老师获教育部华中师大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感谢

邓稳根、刘宁两位老师获教育部华中师大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