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9月8日,心理学院在田家炳教学楼研究生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关跃书记首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在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2020年我院就业率达到了91.18%,完成了既定目标。同时对在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扬,特别是班主任老师,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
        李书记还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班主任的带头作用;扩宽就业渠道,广泛联系省内外中小学和中小企业来校选聘或推荐毕业生应聘,积极组织动员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特岗计划”、毕业生应征入伍和考研;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学业困难、心理困难、家庭贫困),了解其就业困难,做好提前介入工作;用好学校利好政策,稳定就业率。
        毕业生就业一直是学院重点工作,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总结就业工作经验,不断规范规章和管理办法,创新就业帮扶方式和服务内容,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心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