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撰稿:彭璐
        9月13日下午,心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科楼201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关跃、院长肖少北、党委副书记刘宁、副院长袁晓琳及我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典礼,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本次典礼由我院辅导员郭亚平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肖少北院长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其次,他从做人、做事两个方面激励同学们成为一个坦荡、真诚、懂得感恩;踏实做事、有计划有目标的人。肖院长对每一位海师心理学子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牢牢把握人生际遇,艰苦奋斗,勇担重任,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伟大实践中实现理想与价值。
        随后,新生班级班主任刘丽琼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广大新生提出两点宝贵建议:明确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转变自己的学习方式。接着,老生代表刘梓琳、新生代表李晨莹先后作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
        开学典礼在飘扬的海南师范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点燃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开启了新的展望,使新生们明确了大学四年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
心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奏唱国歌
心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院长肖少北致辞
心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