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举行就业实践育人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6月17日上午,我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举行就业实践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一行五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关跃代表我院致辞。他对南方康复基地为我院提供实践就业平台,促进我院学子就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在推进大学生就业实践的过程中,把耐心、恒心、爱心植入学生心里,帮助学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南方康复基地教学总监严静感谢我院为基地输送人才和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之后,李关跃与严静签订就业实践育人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我院与南方康复基地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未来继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
撰稿:蔡子仪
我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孤独症儿童(南方)康复基地举行就业实践育人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