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许玫(主持党委工作)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许玫(主持党委工作)到我院调研座谈,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肖少北从学院概况、工作思路、存在困难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党委书记李关跃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许玫认真听取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对学院反映的各项制约学院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明确回应,其中一些问题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和时限。

    许玫表示,心理学院成立时间短,但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学院氛围和谐、融洽,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充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师资力量薄弱、办学场地不足等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急需解决。我们要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迎难而上,在不断发展中解决问题。她要求心理学院要着眼未来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学科发展规划,要争取在高级别、高水平教学和科研项目、成果上有所突破。

    许玫特别强调,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管理,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要教育引导全体教师爱惜学校和学院声誉,牢牢守住师德的底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