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欢送2022年参军入伍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9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副校长陈险峰带队前往琼山区旧州驻训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22年秋季即将入伍的学生,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宁和辅导员郭亚平随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全校共有36名学生参军入伍,其中我院2人均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刘宁代表学院向两位即将入伍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要求他们进入部队后要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服从指挥、努力训练,锤炼钢铁意志,涵养家国情怀,塑造军人气质,随时做好保家卫国的准备。
        2018应用心理学班王瑞对学校、学院四年的培养,对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一定会不辱使命,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在部队里面锻炼自己,用实际行动兑现“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为祖国增光,为学校添彩。
校领导欢送2022年参军入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