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秋阳杲杲,金风送爽,我院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如期而至。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9月16日和24日,我院分别启动2022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线上报道工作,这是首次实现“云端”报到,也意味着新生们正式成为海师心理学院一员。
        为确保线上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就线上报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报到当天,新生通过线上报到系统顺利完成了材料上传、信息认证、线上报到确认等一系列流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负责线上审核,并通过电话、微信和QQ等通讯方式即时在线解答新生疑问,不遗漏每一个新生的信息,切实做到“关爱学生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
        最终,共有44名研究生新生、127名本科生新生完成报到并开始线上学习,下一步,学院将针对2022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开展全方位的入学教育,切实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我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统计新生线上报道人数
我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2022级新生线上报道填写学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