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16:14:23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17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研究生教室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举行师生见面会。会上教育学原理、心理健康教育和教育管理三个专业的导师代表与2018级全体研究生及院研究生会成员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我院院长,导师代表肖少北教授告诫新生在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要培养三个意识,即问题意识、方法意识和身份意识,认真过好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接着由新生代表和院研究生会主席赵肖肖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与会的导师陈文心教授、沈有禄教授、黄秀兰教授、申自力教授、李云海教授、段会冬副教授、李伟言副教授、赵秀文副教授、金红莲副教授、牛海彬副教授、叶芸副教授、刘丽琼副教授都相继发言并与新生展开交流。

    此次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