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亚平院长受邀到心理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下午,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张亚平副院长在田家炳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为心理学院的心理学和心理健康专业学生们举行了一场关于海南省本地基础教育的精彩讲座。

     张院长在讲座中深入剖析了海南省基础教育的现状与挑战,并针对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前瞻性的策略。他特别强调了心理学在教育领域中的关键作用,尤其指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及学校心理服务在当前教育系统中的重要性。

      讲座内容涉猎广泛,从教育政策、教师专业成长、学校管理到学生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张院长以具体案例和数据支撑,向在场学生展示了海南省基础教育的演进历程及未来潜在的发展机遇。讲座中,张院长还分享了自己在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对教育未来发展的深刻见解,并鼓励心理学专业的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推动地区乃至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讲座结束后,张院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得现场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讲座,心理学院的学生们不仅对海南省基础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和学术研究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他们在教育和心理学领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亚平院长受邀到心理学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