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大学二级教授赵俊峰受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1月5日上午,应海南省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研究基地和心理学院邀请,河南省弱势人群身心健康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河南大学心理学科负责人赵俊峰教授作《社区干预对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心理素养的促进》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楼104教室进行,由心理学院副院长刘海燕主持,心理学院师生参加。

     赵俊峰教授围绕“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这一关键主题,从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主要研究变量和方向、社区干预的重要性和方法、如何检验干预效果和将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详细的阐释了社区干预对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心理健康效果,并介绍了课题组近几年的系列干预实验结果和社会影响。互动环节中,心理学院师生踊跃提问,赵俊峰教授详细地一一作答。刘海燕副院长对赵俊峰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感谢他精彩的讲座为师生打开了一个心理学学习和研究的新领域。

河南大学二级教授赵俊峰受邀到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