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欢送杯”男篮女排比赛
    发布日期:2013-05-02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 钟宇 朱梦瑶 温诗云 赵鲁敬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及加强相互之间的友谊,在大四同学毕业之际,学校举办了“欢送杯”男篮女排比赛,420日至21日教科院参加了比赛。

时节临立夏,似火的骄阳下,我院独有的红色运动服犹如火红的战袍。同学们英姿飒爽,脸上行行往下流的汗珠见证着抖擞的精神。在两边同时进行的男篮和女排比赛中,我院的每次得分都会爆发热烈地掌声,引来场下观众和后备运动员的阵阵欢呼。这些精彩的瞬间都是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前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不断进步的结果,是他们挥洒的汗水换来的成功。在比赛中虽然我院的比分落在对手之后,但运动健儿们从没有气馁和沮丧,一直都在努力追平得分,他们众志成城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两天的比赛,教科院不敌兄弟学院,但教科院一恢弘的气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们多加练习,再接再厉一定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