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青协到康乐幼儿园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2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 辜于梅 李彩彩

为丰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与桂林洋镇的康乐幼儿园合作。并于4162点,青协会长和16名志愿者到达康乐幼儿园,和小朋友开心的相处了一个下午。

志愿者们组织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讲故事,小朋友们不仅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的问志愿者们各种问题。有的教小朋友一些简单精美的手工折纸,如:千纸鹤,星星,灯笼,甚至还有各种好看的钱包......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会了很多简单的折纸,脸上都显出无比自豪的表情。最后,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做小游戏,如:丢手绢,老鹰抓小鸡等等,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活动于下午430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从返了幼儿园,不仅获得了很多快乐的回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将自己在大学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及时的运用于社会实践中,幼儿园方面也有很好的反应,希望继续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康乐幼儿园的小孩子带去更多有用的小知识和更多的欢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