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09:17:39    点击率:次   来源:

    5月13日上午,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志愿服务汇报大会。
    本次汇报大会分为表演环节和答辩两个环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用小品《爱心天使》为大会拉开帷幕。之后,参赛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本班的志愿服务汇报。同学们的汇报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情景再现、达人秀、直播间、记者采访等形式。汇报内容也各有千秋,例如2016特教班的手语交流活动,2017教育(4)班的献血知识竞赛活动。表演结束后,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各班级代表精彩的回答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史搏成学长进行活动点评,在肯定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期待在下一届的志愿者汇报大会中能够不断改进。最终,2017教育(1)班荣获此次汇报大会一等奖。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汇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