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杯”男篮比赛
    发布日期:2012-12-21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团 王玉祥/赵鲁敬/赵姨妹报道】2012年10月13日早上八点,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迎新杯”男篮比赛在室外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各个年级派出代表来参加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总共进行六场比赛。

    此次比赛规则为循环赛制,累计赢得次数最多的团队获胜。以大三和大四之间的对决开始了第一场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令,篮球成了大家争抢的对象。只见大四学长一个佯装传球动作,便迅速穿过对手的包围,快速拿下一个三分球。大三的学长也不甘示弱,及时还击一个两分球,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在大二对阵大一的比赛中,大二学长在比分上一路领先,显示出了强悍的进攻势头。当然,大一的新生们并没有放弃退缩,奋力追杀,逐渐把比分缩小。最后一场比赛是大二与大四的对决。在前三节比赛中,双方的比分此消彼长,不分上下。在最后一节中,大四选手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逐渐把比分拉开,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最后的冠军。大三和大二分别取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2012年10月14日下午五点,此次“迎新杯”男篮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在增进各年级同学交流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同学青春活力的风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