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开展大学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2-12-21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团 王玉祥/朱梦瑶报道】20121019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在公共楼403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我做主”的论坛。此次论坛旨在解决我院2012级大一新生在生活,学习,情感方面的困惑和疑问,让他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论坛有幸邀请到我院团委副书记李媛、学生会副主席杨靖以及10应心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任靖远三位嘉宾,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大一学生认真做了听讲。

    一段精彩的钢管舞蹈秀拉开了论坛序幕,接下来论坛围绕“学习”、“情感”、“生活”三个方面进行。每个方面都是以微电影的方式呈现,让同学们在观看之后说出自己的感想或者疑问,针对这些疑问嘉宾们一一做出了回答。学习方面,任靖远学姐主要建议大家对大学生活作出合理的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把基本功扎实。杨靖和李媛学姐主要解决了大一新生在生活方面的问题,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和他人和睦相处,尊重他人,照顾好自己。在情感问题上,主持人更是敞开心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论坛中还加入了一些游戏,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到晚上九点,论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