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青协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6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324,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共22人抵达府城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水果来到敬老院后,一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清洗门窗;一部分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等。之后,志愿者们又给老人们表演了事先精心准备好的节目:客家话版的手语歌曲《童谣》、苗族舞《最苗乡》、太极扇、二胡表演、大合唱《爱我中华》等。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反响良好,老人们也都很开心地观看。最后,志愿者一行与老人们开心地合影留念。活动于17:00结束。

    据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反馈:参加了此次的敬老院之行活动,他们对孤寡老人有了更多地了解,自己也切身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在准备活动的过程中也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团队合作等得能力。收获颇丰。并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孤寡老人,传输社会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