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4-25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记者 王玉祥、赵鲁敬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友爱精神,330日晚7:30,我院在化工楼101阶梯教室隆重举办了宿舍文化节复赛。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四个环节:宿舍才艺展示、游戏大比拼、观众互动、颁奖典礼。活动开始,李航学姐为大家带来的一曲《风吹麦浪》,旋律悠扬,声音婉转优美,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开场氛围。在第一轮宿舍才艺展示环节,进入复赛的12间宿舍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表演。灵巧的手语表演,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传递出了宿舍成员间浓厚的友谊之情;诙谐幽默相声表演,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喝彩,还引发了我们对大学生活与学习问题的思考。第二轮游戏大比拼环节:12间宿舍每间宿舍选派一名代表参赛,分为四组分别进行穿针引线的比赛;一分钟内在同一根线上穿针总数越多者本轮得分越高。 选手们都小心翼翼地做着这精细的活儿,台下观众也是屏住呼吸在观看着比赛;比赛中不乏心灵手巧的女红高手,又快又准的穿针让大家叹服。第三环节:观众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到游戏当中,体会到游戏的快乐和趣味。经过各环节的比赛,6212最终获得“五星级宿舍”的荣誉称号,62326104宿舍荣获了“四星级宿舍”的称号,620562336236宿舍荣获了“三星级宿舍”的称号。

晚上9:30,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彼此之间的那份真挚的感情,增强了她们团结协作的能力,相信她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生活的更好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