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4-25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并充分展现我院学生风采,331日下午4点,由教科院体卫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足球场举行,学院各班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的比赛共有四个项目:十人十一足、三人四足、双人跳绳、合力运球。十人十一足比赛各班有十名代表参加,十人排成一行,每个人的两条腿分别和相邻人的左右腿绑在一起,一同通过50米跑道。各班队员都热情高涨,正式比赛之前就积极地进行练习,高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展现出了班级的精神风貌。三人四足的比赛,每组的三个人并排站立,相邻两位队员左右腿绑在一起,一同通过40米的赛程,三组同时进行。比赛中有的小组掌握了方法,迅速的跑到了终点,有的小组成员为了保护自己同伴不被绊倒小心挪动步伐。双人跳绳的比赛中,一组两名选手,五组同时进行,两人各持一端绳柄,边跳边跑,完成40米的赛程。合力运球比赛的每组四名选手,选手需各接力运球100米。四项比赛均为用时最短的小组胜出。

在十人十一足比赛中,团结协作的10教育组跑着通过了全程,赢得第一名,令现场的同学们叹为观止;相似模式的三人四足比赛,10教育班的三个参赛小组也分别荣获冠军和并列亚军;考验两人默契的双人跳绳也是由来自10教育班的两位同学摘得桂冠;合力运球比赛,11学前二班的四位同学凭借娴熟的运球技术获得第一名。

 在参与者们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于下午5点半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