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毕业生欢送晚会节目初审
    发布日期:2013-04-25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09届同学毕业前夕教育科学学院将举办2013年毕业生欢送晚会,为保证晚会质量,届时呈现出精彩的节目,2013331700教育科学学院文娱部在教职工食堂一楼进行了欢送晚会节目的初审,并邀请到学生会副主席杨靖、团委副书记李媛作为本次初审活动的评委。

参加初审的同学们早早来到初审现场,为了使节目能通过初审,同学们这些天来都积极地进行了准备,在评审开始之前都还在做的彩排练习。参加初审的节目分为四大类,即:舞蹈类、语言类、歌唱类、乐器表演类;节目新颖,形式多样。优美动人的舞蹈,在舞者曼妙的舞姿和舒缓的音乐下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入唯美的佳境;风趣幽默的小品,以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同学们的表演再现当代大学生关注的焦点;悠扬动听的歌声,抒发了同学们暖人至深的情怀;各类节目都有很多出彩的节目。评委认真观赏表演,与选手细心交谈,指出他们节目中存在的瑕疵和需要改进的细节。

本次初审活动于晚上9:00结束,为给同学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毕业生欢送晚会,评委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表演初选节目进行了审定。相信筛选出的节目在同学们改进和排练后会更加精彩,期待毕业生欢送晚会上他们完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