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3-05-02 00:00:0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给广大热爱表达、追逐梦想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413日晚7点半,我院在文学楼403教室举办了一个以“中国梦海南梦 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兼职辅导员杨雪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宁宁、李媛,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李航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选手朗诵和评委问答。比赛一开始,1号选手尚文娟身着一身正装缓缓走来,向我们娓娓道来《我们的中国梦》,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向我们展示了她心中对祖国的大爱。接着2号选手曾舒雪带着她的梦想微笑上场,嘹亮的声音和坚定的“教育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激起了我们内心深处对教育事业的憧憬和热爱。而5号选手齐贝作为经验丰富的“老手”,开场几句朴素的话语,瞬间拉近了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虽然比赛中出了一段小小的插曲,但她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并以一首声情并茂的《梦想我要你飞翔》,博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本场比赛唯一的一位男选手——刘强,用朴素的言语讲述了自己简单却不平凡的梦想,以及为梦想坚持的信仰和力量。

最终,5号选手齐贝“梦想飞扬”一举问鼎,并将作为我院代表参加校级比赛,8号刘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晚上9:30,比赛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比赛后会将带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中国梦,海南梦,我的梦”,让我们带着梦想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