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民预班举办“三月三”晚会
    发布日期:2014-04-04 15:31:48    点击率:次   来源:

 

    为纪念黎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迎接含苞待放的美丽春天,4月1日晚,我院民族预科班在公共楼607教室举行了三月三欢庆晚会。

    民预班全体同学都是海南黎族,三月三是他们的传统节日。尽管此次活动并不华丽高端,但每个节目都体现了班级的浓浓温情。无论是开场的班歌合唱——大家站起来手拉手在歌声中感悟,还是班级电子相册的播放时间——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相片中的同学,让人真切感受到这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位学生干部真诚感慨:“小小民预班的人数不多,我们却始终能感受到他们带来的独特震撼,如此温暖如流,幸福如糖。”

    此次活动最能够传递快乐的便是歌舞表演及小品展示。虽无专业舞蹈训练,但是他们滑稽的动作和搞怪的表情引起台下一阵阵笑声;小品则极具表现力,幽默风趣的语言加上各种夸张的表演,其“笑果”毫不逊色于专业小品家。整场晚会洋溢着幸福与欢笑。

    半年前的相遇让同学们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在美好的佳节相聚一堂如兄弟姐妹共同传播家乡传统。希望大家能共同携手追逐明天、不忘传统,让单纯快乐飘扬至每个人的心怀。

    我院民预班举办“三月三”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