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我院举办大学生粉笔字大赛
    发布日期:2014-10-23 15:53:27    点击率:次   来源:

    对于师范学院的学生来说,掌握好粉笔字的书写是教育工作中必备的一项技能。因此,10月18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文院503教室举行了第四届粉笔字大赛。

    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王飞老师、郭亚平老师以及上届的霸主吴燕雯、尚萌娟等。在通过三轮的淘汰赛之后,评委们从一百多名参赛选手中评出了十八个奖项,最终12应用心理学班的耿雨虹和13应心的罗微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粉笔大赛,评委们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选手们抱着势在必得的态度来参加比赛,最终赛出水平,赛出了风采。只手提笔挥洒出万丈豪情,生性潇洒写出美好人生。文字是一个人品性的体现,更是一个人能力的体现。在当今电脑书写成为潮流的时代,依然不忘本始,保持书写并练得一手好字,是每个人都值得骄傲的事。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今朝魅力,书写出灿烂人生。也希望未能获奖但依然想要练就一手好字的同学们再接再厉,明年再来一展风采。

我院举办大学生粉笔字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