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事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会暨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15-10-08 17:08:58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23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在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的组织下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会暨中秋晚会,本次活动作为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一,旨在提高新生思想政治觉悟,同时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新生活。

    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前期由各班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解,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明善恶、辨是非。同时针对海口的“双创”活动,助理班主任做了知识的普及,并要求新生积极配合这项活动,做文明的大学生。随即进入本次活动的下半段——中秋晚会。独具匠心的表演有着别样的美,唱歌、朗诵、乐器演奏令同学们如痴如醉;现场抽奖玩小游戏令同学们热血沸腾。整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每名大学生都需要有正确价值观的引导,班集体在一定程度也影响着一个人的价值取向,本次活动传达的一系列正能量的精神必将引领他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会暨中秋晚会